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管理制度 
 日常检查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4年05月26日 14:48  点击:[]

    

5月21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通知,我院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在2014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测绘技能大赛”中首战告捷,喜获团体一等奖,并将代表陕西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省赛备战期间,土木工程学院精心挑选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合理安排训练内容、认真组织实施训练。同时,积极向兄弟院校、测绘行业专家同行学习请教,针对测绘竞赛多次搬移测量仪器、抢时间、比速度等特点,有针对性地强化学生体能训练,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

  赛场上,我院两个参赛队的8名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参加各个项目比赛,最终一队选手不负众望,从10所院校的6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土木学院 李捷斌 供稿/李静茹 编辑

上一条:土木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为2014级自主招生学生进行专业讲座(一)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完成2011级学生毕业设计和答辩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