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管理制度 
 日常检查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4-2015(1)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4年11月12日 17:57  点击:[]

   11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办召开2014-20151)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贺天柱院长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贺天柱首先通报了我院学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各位老师借此机会实事求是的反映日常教学、生活工作中存在问题,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交流和沟通,以推动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主要围绕教学方法、专业发展、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日常生活等几个方面积极发言,对学院教教学管理、教学环境、就餐等方面给出了中恳的意见和建议。在交流过程中,我院贺院长、何书记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就部分问题作了相应的解答,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尽量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贺天柱院长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将以更多的精力关心和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能更多、更积极地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改革和发展工作中来,以青年人的朝气和主人翁态度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措施,贡献自己的热情与智慧,共创学院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土木学院举办“知土木、爱土木、关心土木”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