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管理制度 
 日常检查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15年12月21日 14:54  点击:[]

   1219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崇文北楼举行了 2016 届毕业生论文答辩,2016 届毕业生共有136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答辩。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总支书记专职教师参与了本次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 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答辩过程分答辩人陈述、教师提问、答辩人回答问题三个环节。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答辩人根据老师提出的建议进行修改,作为毕业论文的定稿。同时,学院还要求每个答辩小组在答辩结束后做好成绩评定、论文归档等工作,以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届毕业论文工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4-2015(2)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