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陕西九天环宇科技工程有限公司2015招聘信息

2014年10月06日 22:52  点击:[]

陕西九天环宇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测绘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测绘工程应用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公司依托各高校与科研院所,致力于产品技术的革新与发展,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相关行业提供全方位、高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为适应市场需要,划分测绘工程部、产品销售部、软件开发部、系统集成部,公司秉承“技术第一”的理念,不断完善产品与工程质量,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努力做学、研结合,不断超越自我。做永远与您共同发展的忠实伙伴! 

 一、招聘岗位 

     测量技术人员    5名     (限男生) 

 二、招聘时间:2014年10月8日 下午14:30 

 三、招聘地点:崇文东105教室 

 四、岗位薪酬 

     测量技术人员薪金待遇(包吃住):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实习期每月1200元,实习期限根据个人表现,可随时转正(最多一个月)。 

  实习期结束,根据个人能力大小,每月工资1500元,绩效工资另计。具备管理能力的,经过考核,分任小组长,基本工资1800元,多劳多得,绩效工资(高于普通作业员)另计。管理能力较强者,分任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采用年薪制,年薪不低于10万元,根据项目业绩多少,上不封顶。 

 

有意者请尽快与学工办夏老师联系。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陕西元阳通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