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11年04月26日 17:28  点击:[]

4月26日下午,为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学院羽毛球馆北侧广场隆重举行。

学院学工部部长王超联和图书馆馆长冯德虎、就业指导处处长孙小云、图书馆副馆长杨蜀莹、学生处副处长张智清、科研处副处长黎炜五名联系土木学院班级的处级干部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克祥的宣布下,体操比赛正式开始。

14个参赛班级展示了较高的运动技能水平。他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土木学院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迸发出土木学子的活力与激情。

工程技术1003班和工程造价1006班两支参赛队是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他们以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准确、协调的动作赢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工程造价1007班等三个班级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1004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工程技术03班景美夕等5人被评为“优秀领操员”。

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比赛现场

比赛角逐

颁 奖

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1级新生举行校歌合唱比赛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天哲点评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