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点评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

2011年03月11日 17:32  点击:[]

3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在崇文南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出席会议,对该总支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土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涛主持。

首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克祥对从“创优争先”活动的前期方案、中期开展、后期成果、今后目标和现存不足等方面对该总支在创优争先活动中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学工办主任程建卫、教研室主任杨谦等分别就党员如何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加强党性学习、服务师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听取汇报后,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对土木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态度端正,党员角色认识到位;二是工作扎实,措施得力;三是内容丰富,成果显著。

同时,王天哲同志对土木学院下阶段创先争优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围绕今年的工作要点开展工作,要在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计划上创先争优;二、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创先争优,按示范性标准要求建设专业;三、要注重师资队伍和教研室建设,要在“教书”与“育人”中体现创先争优;四、要发挥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的应有作用,真正体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五、土木学院要结合自身的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做好招生宣传,完善网站建设。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举行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听取汇报并作点评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克祥作专题汇报

土木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涛主持会议

土木学院学工办主任程建卫发言

土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土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