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1年11月15日 10:2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根据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我院于2011年11月14下午在笃学楼D建工技术教研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贺天柱、教学办主任王涛及教研室8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贺院长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生对教师授课、作业批改、课后辅导及教学特点评价的信息反馈给与会老师,并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各任课老师对所承担课程的教学过程、教学效果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做了具体地介绍。并分别从自己的教学经验出发,结合专业课程对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学风、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别针对部分学生上课迟到、睡觉,缺乏学习兴趣这些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首先应在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也要创新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扭转学习风气。

 

     本次座谈会对我院前半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很好总结,并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制定出了采取相应的措施,并逐项进行了落实,为我院的教学质量提高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来雅兰

 

上一条:关于2012年放寒假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