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2012年放寒假的通知

2012年01月03日 08:59  点击:[]

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经2011年12月29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现将2012年寒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元月16日(周一)至2月17日放寒假,2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报到注册,20日(周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元月16日(周一)至2月16日放假,2月17日(周五)正式上班,2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不休息。

3、元月7日(周六)、8日(周日)双休日学生考试,全院正常上班,休息调至元月12日(周四)、13日(周五)进行。

4、元月14日、15日双休日照常公休。

二、有关工作安排

1、常规工作

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认真完成期末的各项工作,寒假期间要确保本单位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学生管理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确保往返路途及寒假期间安全。各二级学院、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2、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处务必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门禁和巡逻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各部门在放假前要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排查本部门的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假期的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确保办公、实验实训场所设备安全。

3、节日生活安排

后勤保障处要切实做好假期特别是春节期间的供水、供电、供暖工作。

4、值班安排

学院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值班电话33152190。

保卫处监控室24小时值班电话:33152110。

部门值班安排: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财务处、宣传教育部、科研处网管中心等部门在安排好正常工作的同时,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确保联络畅通。值班部门务必于1月10日前将寒假值班表经分管领导签字后报党政办公室行政科。

三、校办工厂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放假。

 

 党政办公室 

                                               2012年1月3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