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找差距争做“四有”好老师

2016年09月19日 09:31  点击:[]

窗体顶端

 9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对照党章找差距,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克祥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何克祥同志布置安排了土木学院新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领学了党章中的部分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教师,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忘教师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认真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对照党章,结合教学积极发言,就自身在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科研创新、实训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

窗体底端

上一条:道路与轨道交通教研室召开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参加土木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