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道路与轨道交通教研室开展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2016年09月29日 08:37  点击:[]

2016927日,道路与轨道交通教研室开展主题为“道路与轨道交通教研室教学经验分享会”的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本次分享会的目的在于及时总结和推广教学经验,让教师们在互动互助的实践中,增进合作、共同进步。通过教学经验交流,创设一种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文化氛围,使教研室成为一个促进教师不断成长与提高的学习化共同体。

各位教师在会上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教学设计、备课方法、编写教案和课堂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展开热烈的讨论。还就一些在教学活动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为将来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参加2016中美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培训班 下一条: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