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川浙苏高职院校调研交流

2017年05月15日 16:27  点击:[]

为了借鉴国内同类院校先进经验推动院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57日至12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谦及相关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一行赴德阳、杭州、徐州三地,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职院校,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开展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考察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专业,并重点参观了实验实训场所。在调研期间,土木工程学院与三所院校在专业建设、教学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实践条件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了三所院校在专业特色培育、技能大赛、BIM技术应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与经验,并深入探讨了土建类专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对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上一条:我院获全国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二等奖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