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报告会

2017年11月01日 17:00  点击:[]

10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崇文西楼302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报告会。土木工程学院书记何克祥,学工办主任韩二豹、大三辅导员以及大三200多名未就业学生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由学工办主任韩二豹老师就大三同学就业形势与现状做出详细分析,同时针对各个专业的就业方向做出明确指导;土木工程学院何克祥书记对同学们就业积极性进行了鼓舞,学院马老师在报告会上就同学们的顾虑,进行了充分解答。

报告会结束后,志道不动产公司、中铁隧道局、北京鑫佳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招聘,参会同学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就业形势报告会后信心大增,会明确方向,积极就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在2017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