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五家企业共建土建类“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

2017年12月04日 08:37  点击:[]

12月1日下午,我院与陕西区域地矿研究院、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思达迈尔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和陕西众志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签约仪式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五家企业领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校企处处长卢文澈,土木学院总支书记何克祥,副院长杨谦、李云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杨谦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首先对各位企业代表表示了欢迎,并从历史传承、办学特色、高职教育的发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从学生技能培养、企业员工培训、横向课题共研、学生就业等方面探索长效合作的模式。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魏豪副总经理介绍了本次双方共建“摄影测量云实验室”的功能及意义,并对校企合作交流、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其他企业领导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交流了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与形式。参会企业领导对我院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办学模式表示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表示愿与我院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专业特色发展、技术创新共同努力,服务好区域经济发展。

刘永亮同志还代表学院与各企业签定了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企业领导实地考察了土木工程学院实训场所。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与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与鲁班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共建“鲁班学院”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