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25日 20:54 宋祥 点击:[]

11月23日,教育部“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院精艺楼4011实训室举行。作为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试点院校,此次考试工作组织有序、安排合理,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陕西区域负责人白剑英到场指导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组织实施。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负责实施,采用“考培分离”模式,考前我院针对本次考试开展了为期三周的考前培训。此次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两部分,主要面向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3个专业,共有32名学生参加考试。

据悉,“1+X”证书制度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制定了《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我院是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也是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通过“1+X”证书制度的试点,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促进校企合作,探索建设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构建国家资历框架。

1+X BIM陕西区域负责人白剑英到场指导工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