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09:51 徐洁 点击:[]

     1127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精益楼4001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科海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张科海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我院首任校长王达成同志的生平简介,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清华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过程及其活动等相关内容。全体认真聆听并做学习记录。

张科海书记强调“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同时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梳理检视问题,认真起草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28143111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28143205

上一条:土木学院开展“我有祖国,祖国有我”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土木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