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荣获2019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比赛三等奖

2019年12月11日 14:51 魏薇 点击:[]

127日,2019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比赛在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本次比赛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轨道交通产教联盟协办,竞赛内容包括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和突发事件应急两部分操作,充分考察参赛选手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来自各省市的29支代表队进行参赛,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陈佳思、赵甜甜、梁栋、宋国宪四位同学沉着应战,取得三等奖的成绩。

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紧抓轨道交通大发展的有利契机,全方位、多渠道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赛后我院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力争在全国轨道类各赛项中取得好成绩。

 

说明: b79de5b4e34813c2b1cc024212f78a3

 

 

上一条:土木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