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6月30日 15:42 徐洁 点击:[]

                                     

629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崇文楼701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主持。

首先,张科海书记总结了近期总支、各支部的学习情况,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刻把握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接到学院“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任务和日常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上,持续发扬 “西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接下来,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视频。总支书记张科海、院长杨谦、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武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习近平: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陕西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讲话》《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同志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所作的专题报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同志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最后,与会教师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学院“双高”建设与新校区建设等工作任务贡献自身力量。

 

c4236bb437157bc8cf09d55c79834db

 

上一条: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土木学院开展“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