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学习

2020年09月04日 15:55 张喆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不断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92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主持,土木学院全体干部与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张科海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陕工院纪字〔202011 号)精神,并安排了土木学院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具体活动项目和内容。随后,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交流。

杨谦院长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廉洁意识,在教学方面坚守廉洁,用自己的良好道德、高尚品德来影响学生正确引导学生;在科研方面坚守廉洁,摒弃浮躁心理、端正学术态度,尊重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土木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劭琨以自身实际出发进行发言,作为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要坚守纪律,尤其涉及到评优、评奖等工作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工作,作为教研室主任在教研室活动中坚守廉洁,以工作中的日常表现及工作成效作为本教研室老师评奖、评优的依据。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侯经文表示作为大学教师,为党和人民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初心,在日常教学中专业知识和思想教育都是重点。教师代表张伟佳说,作为专职教师在学生实际成绩评定中要守初心,讲事实,坚决不与学生产生经济上的利益往来。

会议最后,张科海书记强调通过此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学习的开展,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说明: C:\Users\win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692a248757a508657b1b8df0b7e3a.jpg

上一条:土木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