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9月10日 09:46 张喆 点击:[]

9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文南楼A701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军到会督导,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谦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主持。

会上,张科海同志代表土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通报了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刻剖析,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及具体措施。随后,张科海、武强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是否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正已风、严家风等情况作了说明。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纪委书记康强同志对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土木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自我剖析与批评到位,整改落实措施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抓学习,落实主体责任;二是抓班子,把好发展方向;三是抓队伍,激发教师活力;四是抓廉洁,确保风清气正。

最后,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代表总支作表态发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班子成员将紧紧围绕学校“双高”与新校区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实际,持续加强土木学院党建工作,加快土木学院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凸显专业特色,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学院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学院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