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2012年03月20日 11:35  点击:[]

 为进一步展示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身体健康状况,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决定举办2012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学院在职工会会员           

二、比赛时间:2012年4月26日--27日,下午4:10---6:00。

三、比赛项目及规则:

1、个人项目:

①.男女徒步预决赛:徒步40分钟,累计圈数多者为胜,只能徒步快走,不许跑步。

②.男女踢毽子预决赛:每人踢毽子1分钟,记踢毽子次数,多者为胜。

③.男女投篮预决赛:每人限投10次,可任意在三个投球区内投篮。其中三分区内投中一球记三分、两分区内投中一球记二分,三秒区内投中一球记一分,累积分数高者为胜。

2、集体项目:

①.男女混合手足情预决赛

每队5人(3男2女),后面队员一只手搭前面队员肩膀,另一只手扳起前面队员的一条腿,在20米的直道上全队同步跳跃前进,前进过程中如扳腿落地或手松开视为违规,取消比赛资格,速度快者为胜。

②.男女混合同舟共济预决赛

每队6人(至少2女),参赛6名队员通过两块麻袋依次交替前进,如脚直接着地视为违规并取消资格,每队最后一名队员通过终点并将垫子收回即为计时结束,用时少者为胜。

③.男女混合穿梭传球预决赛

每队10人(至少2女),分为A、B两组。两组队员站在两条间距7米的线外,面对面排成一路纵队;A组队首队员听见裁判员的口令后,马上把篮球抛向地面弹给对面的B组队首队员,然后从右侧跑到B组的队尾站好。B组队首队员接球后,用同样的方式传给A组队首队员,然后自己从右侧跑到A组的队尾站好。如此反复,每传一次则计数一次。传球过程中若球跑到别的地方,则接球之人要将球捡回并站到自己原来的位置后才可继续比赛。两分钟内传球次数多者胜出。

   四、报名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报名(需报一名领队),从即日起至3月23日在工会王嘉老师处报名。

2、每人限报两项个人项目(需明确姓名、分会、项目),各分会集体项目不限报队数(只报参赛队数,不报具体教职工姓名)。

五、比赛要求:

   1、各分会认真组织队员准时到场参赛,凡赛前三次点名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2、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按比赛规则要求进行比赛。

3、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需在裁判记分表上签字确认比赛成绩。集体项目由各领队签字确认。

六、奖励办法:

1、奖励以实际参赛人数设置,奖项设置比例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少于3人参赛的个人项目或少于3队参赛的集体项目,取消该项比赛。

2、获奖教职工请凭有效证件于4月27日上午、4月28日工作时间在院工会办公室(崇文南楼A1102)领取奖品。

 

院工会委员会   

                                         二○一二年三月十六日

上一条:土木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阶梯教室借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