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方案 
 比赛动态 
首页 >> 技能大赛方案 >> 正文
 

我院教师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2016年11月29日 10:22  点击:[]

11月26-28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南举行,我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纪海源、李云、张伟佳团队创作的教学作品《水平角的测量》在高职组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大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分别下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重点考察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实施教学、解决难点、达成目标的能力。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332件,涉及参赛教师3181名,参赛作品、参赛教师数量较2015年分别增加35%和40%,均创历届新高,竞争十分激烈。《水平角的测量》通过省赛、国赛网络评审,进入最后决赛。作品主讲教师纪海源以新颖的信息化手段展示及沉着冷静的实训操作获得全国高职组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二等奖。

2010年以来,教育部每年举办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7年来赛事体系不断完善,有力地带动了职业院校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在职教战线形成了“学生有技能大赛,教师有信息化教学大赛”的可喜局面。

上一条: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土木学院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获第七届全国BIM大赛一、三等奖各1项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