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方案 
 比赛动态 
首页 >> 比赛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广联达杯”工程算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4年06月05日 17:18 tm 点击:[]

 

   6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广联达杯”工程算量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崇文西楼举行。广联达西安运营中心总经理戍恩亮、招聘与配置部经理程莟淯、广联达软件公司企管部经理成志标与土木学院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36名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土木学院副院长杨谦主持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土木学院院长贺天柱对戍恩亮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广联达给予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戍恩亮总经理在致辞中向比赛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土木学子在比赛中展现的专业技能水平。广联达西安运营中心程莟淯经理还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及2014年招聘信息进行了宣讲。

   本届“广联达杯”工程算量技能大赛共有2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在竞赛中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赛出了真实水平,也为省赛遴选出了优秀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大赛获奖学生提供价值1万余元的奖品。

 

                               公司和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广联达”校园招聘宣讲   

上一条:第二届工程测量技能大赛笔试成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