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方案 
 比赛动态 
首页 >> 比赛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测量技能大赛

2015年05月14日 18:36  点击:[]

2015514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量技能大赛在陕西工院羽毛球馆北侧举行,开幕式上测量教研室主任粱磊宣布了大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测量专业组和非测量专业组,测量专业组的比赛项目为二等水准测量和矩形放样,非测量专业组的比赛项目为四等水准和全圆观测法。竞赛中,各组队员操作较为熟练、密切配合、分秒必争,充分展现了测量实践技能训练成果。

测量技能大赛的举办对促进测量教学不断完善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培养测绘专业学生技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大赛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学生们把课本知识通过这样的测量实操展现出来,发扬合作精神,积极动手动脑,让我们的学生走出去,站得稳,在社会上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优秀的应用型大学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结构设计技能大赛 下一条:2015年土木工程学院“混凝土设计”技能竞赛开赛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