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方案 
 比赛动态 
首页 >> 比赛动态 >> 正文
 

我院获2017年陕西高职交通运输类材料试验检测赛项三等奖

2017年10月25日 14:46  点击:[]

1020日至21日,我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1601班任雕、朱健,1602班廉宗斌、贠森等四名同学,在指导老师孙培华老师、黄春晖老师的带领下,参加2017年陕西省高职院校交通运输类专业土木工程材料试验检测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两项团体三等奖,两项单项三等奖。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陕西省职业教育学会交通运输类专业委员会,承办单位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来自全省12个高职院校的24支队伍在西安市参加比赛,赛项包括砂的颗粒级配试验、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拌合物性能试验,奖项设有团体奖和单项奖。本次比赛主要考核学生混凝土配合比及和易性试验的计算及操作、砂的筛分试验计算及操作等综合能力。赛项在备赛期间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全力支持。同时,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高度负责、刻苦训练、全力奋战。

通过本次比赛,与各个参赛院校进行了交流,有效的促进了以赛教学,找到了日常教学内容和工程实际应用之间的差距,为有效开展实践性教学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获2017年陕西高职交通运输类服务礼仪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多项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