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大赛 - 正文

土木学院“广联达杯”工程算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tm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

 

   6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广联达杯”工程算量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崇文西楼举行。广联达西安运营中心总经理戍恩亮、招聘与配置部经理程莟淯、广联达软件公司企管部经理成志标与土木学院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36名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土木学院副院长杨谦主持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土木学院院长贺天柱对戍恩亮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广联达给予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戍恩亮总经理在致辞中向比赛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土木学子在比赛中展现的专业技能水平。广联达西安运营中心程莟淯经理还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及2014年招聘信息进行了宣讲。

   本届“广联达杯”工程算量技能大赛共有2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在竞赛中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赛出了真实水平,也为省赛遴选出了优秀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大赛获奖学生提供价值1万余元的奖品。

 

                               公司和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广联达”校园招聘宣讲   

Copyright©2023-2026 tmgc.sxpi.com.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3275(教学办)33153307(学工办)33152104(实训中心)

  • 土木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