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迎“七•一”党员宣誓大会

2014年07月02日 00:37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宣誓仪式在崇文西楼举行,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克祥、党委组织部干部管理科科长侯涛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土木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韩二豹主持仪式。
      庄
严的《国际歌》后,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握紧右拳庄严宣誓。罗燕、张博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豪与激动,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
支书记何克祥在讲话中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五点希望,希望新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勤奋工作、努力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土木学院2014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