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测量员”考试工作

2012年10月20日 21:48  点击:[]

2012年10月19日——10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陕西省“测量员”考试(陕西工院考点)工作。本次考试工作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

10月19日19:00——21:00,陕西省“测量员”考试(陕西工院考点)笔试环节在崇文东楼二楼教室正式开考,同学们认真仔细答卷,精确计算结果,争取为第二天的实操做好准备。通过检查,发现同学们认识充分,准备到位,对本次考试下足了“功夫”。

10月20日8:00,陕西省“测量员”考试(陕西工院考点)实操环节在笃学楼D广场准时开始,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技能技术鉴定站杨艳梅主任带领考评工作组成员现场进行考核,我院贺天柱院长领导教学办和教研室相关人员进行组织联系和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凡是通过本次考试的同学,将获得测量专业资格四级(中级)测量员证书,为以后从事建筑类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做好准备,等待开始

 

认真操作,严格考核

 

争分夺秒,紧密配合

上一条:2012年冬季运动会落下帷幕 土木学子获佳绩 下一条:篮球赛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