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思政教育 
 制度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11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爱学习 爱劳动 爱祖国”朗诵大赛落幕

2013年12月03日 17:20  点击:[]

      12月2日下午,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院团委、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11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三爱”朗诵大赛总决赛在学术会堂上演巅峰对决。本次朗诵大赛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主题,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5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大赛评委由钟晓书、成冬梅、侯涛、蒋鹏、赵瑛五位资深教师担任评委,院团委、宣传部、学生处领导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学生共4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完美的现代舞台艺术与真情的朗诵交织一起,选手们运用真挚的感情和抑扬的曲调弘扬了三爱,用不同的文字诠释三爱,抒发宏图大志和远大理想。土木工程学院马涛朗诵的《这就是我的祖国—中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乔炳鑫朗诵的《祖国,我亲爱的母亲》、徐康力和田茵茵带来的《祖国神思》都将朗诵会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终,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马涛夺得了比赛冠军,乔炳新和徐康力、田茵茵获得了二等奖,第三名由武思瑞、何峰和刘佳敏获得。比赛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朗诵大赛决赛在学术会堂举行

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学习、对劳动、对祖国的热爱

群诵表演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4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土木工程学院 文/白静 图/ 夏伟

上一条:“消除火灾隐患 珍爱生命安全” 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鸿鹄暖阳社开展“携手朝阳,共度寒冬”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