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思政教育 
 制度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消除火灾隐患 珍爱生命安全” 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3年12月13日 10:26  点击:[]

2013年12月11日16:00--17:00由土木学院学生会策划,在院保卫处指导下土木工程学院、数控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消除火灾隐患·珍爱生命安全”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图书馆前广场上举行。

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声宣读防火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承诺宣言,学生踊跃参与有奖问答。通过宣传展板、消防从个人做起承诺签名、有奖问答、调查问卷等一系列活动,向师生宣传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火灾的发生;增强学生在面对火灾时的及时应变能力,防止在火灾多发的冬季发生火灾及意外。让火灾远离校园,共同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

“消除火灾隐患·珍爱生命安全”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同学们以签名形式做出庄严承诺

踊跃参与有奖问答

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展板

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交流释疑会 下一条:11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爱学习 爱劳动 爱祖国”朗诵大赛落幕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