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思政教育 
 制度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守则

2011年10月25日 16:54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守则

一、努力学习马列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服务。

二、勤奋好学,努力掌握基本理论、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树立“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

 

三、认真上好体育课,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增强体质,争取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四、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规定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劳动。

 

五、努力提高道德和文化素养,讲究文明礼貌,尊敬师长,尊重职工劳动,团结同学,关心集体。

 

六、遵纪守法,服从国家分配,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共秩序,勇于纠正不良倾向。

 

七、美化学习和生活环境,讲究公共和个人卫生,不在公共场所抽烟,不乱扔污物,不随地吐痰。

 

八、爱护公物,节约用水

 

九、提高警惕,维护学校及社会治安,注意防火,防盗,勇于向坏人坏事作斗争。

 

十、在校期间,不得擅自结婚。

 

十一、 按照规定按时交纳学费、住宿费等有关费用。

上一条:“辅导员进公寓”实施方案(试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考勤办法(试行)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