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思政教育 
 制度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北京三企业走访调研

2015年12月18日 10:4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了解企业岗位需求,逐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21517日,根据土木工程学院安排,该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克祥、学工办主任韩二豹一行两人赴北京调研并回访了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京康建筑有限公司三家公司。

16日上午,何书记一行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招聘主管就专业建设、职场岗位要求、毕业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就业及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随后,何书记一行回访了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京康建筑有限公司,并参观了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看望了部分学生。回访调研发现,毕业生就业普遍比较稳定,企业也表示希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并对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上一条:践行党员义务 ​强化责任担当 土木学院推进积极分子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