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思政教育 
 制度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境商地产”订单班宣讲

2019年01月10日 16:42 韩二豹 点击:[]

1月8日,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崇文西楼举行了2020届“境商地产”订单班的企业宣讲,境商地产人事张主管连续两天为学生就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员工发展、福利待遇、订单班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土木学院2017级造价、管理、城轨、技术等专业共400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土木学院2020届订单班暨就业工作启程。

境商地产订单班在我院已经连续开设两届,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得到了公司的一致认可,部分学生已经成企业的部门经理和骨干。按照校企合作协议,计划3月初开始订单班人员选聘,课程开设等后续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及就业工作,2018年先后开设了鲁班软件、正诚造价、境商地产、中天五建、天润等订单班,开拓了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城轨公司、中交隧道二公司、中交隧道五公司、中交二公局、陕建四公司、中核工业、北京城建六公司、上海宝冶、西安建工集团等土建类大型企业,土木学院就业工作初步形成了学生就业岗位多,专业选择广,质量保证实,就业反馈好良好发展态势。

 

上一条:土木学院开展“暖冬青年行 共筑中国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控与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和核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