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教研科研
 教研项目 
 科研项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项目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公开课 提高教师业务水平

2011年10月24日 14:31  点击:[]

 

 

    2011年10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崇文东楼209教室举行了《房屋建筑学》的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武强老师执教。教务处教学科科长赵明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克祥、院长贺天柱、教学办主任王涛、建工技术教研室主任杨谦及全体教师前来听课。

    本次公开课武强老师讲授了第八章房屋建筑环保节能一节。武老师从节能的发展变化,节能的措施及途径,节能处理的方式及建筑节能整体的设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课堂中武老师较好地运用了现代教学理念和方法,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激发学生的思维,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教学效果,体现了学生的主体作用。

    各位领导一致认为武强老师备课充分,授课内容娴熟,教学方法得当。针对教学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各位领导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公开课的成功举行,为我院教师创造了一个相互借鉴学习的机会,对于提高我院整体教学水平,促进开展多元化的教研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学习氛围都具有重要意义。院领导要求教研室要继续把这一活动组织好、利用好,使学院的教学水平不断得到提高。

 

                                                              

                                                              (文:来雅兰   图:夏伟)

上一条:我院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建工技术教研室“三个一”教学安排计划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