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教研室专栏
 教研室专栏 
首页 >> 教研室专栏 >> 正文
 

新学期工程技术教研室第一次教研会议

2015年03月03日 16:35  点击:[]

          32日,工程技术教研室讨论新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及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教研室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到讨论中。

      大家一致表示,工程技术教研室全体成员将继续贯彻以学生为主体的基本理念,以课堂教学为核心,加强课堂教学研讨,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围绕课程中发现的新问题开展研究活动;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素质教育为重点,改善学生的学习方式和学习态度,通过有效的学习活动提高学习兴趣,获取知识,创建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上经过全体教师的讨论,确定了以下近期主要开展的几项工作。

一、教学工作方面,重点落实实验室利用、课程标准第三次修订、学生技能大赛三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三项工作的准备安排、实施计划、人员配备。

二、落实了模范教研室建设、执教能力测评、争先创优、学习型教研室四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

三、实验室建设,明确了负责人的主要工作、建设计划以及对教师的实验技能考核、开发新项目等实训方面的内容。

四、专业建设,依照已经确定的专业群建设方案,进一步安排明确了各负责人的主要工作进度和进程。

上一条: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技能竞赛总结会 下一条:测量教研室进行精密测量仪器教学应用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