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教研室专栏
 教研室专栏 
首页 >> 教研室专栏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结构设计技能大赛

2016年04月11日 10:38  点击:[]

   201647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结构设计技能大赛在陕西工院崇文楼前寒旱冰场举行,开幕式上施工技术教研室主任侯经文宣布了大赛规则,本次比赛的题目是“疯狂塔吊”比赛选手用组委会发的白卡纸等材料按照比赛要求制作出符合结构力学的塔吊模型。比赛中,各组选手都能按照既定要求完成作品,并在比赛中力求作品能达到最佳状态。

结构设计技能大赛的举办对促进土木专业的学生对结构力学的掌握和对结构的分析有着重要的作用。能够培养学生在分析结构时利用结构力学的知识。在比赛中,同学们对失败的作品的力学分析同样积累了用知识分析结构的经验通过对最佳作品和自己作品的对比分析可以得到知识的积累和升华。本次大赛给学生提供一个学知识,用知识的平台,让学生们能够把课本知识通过这样的比赛展现出来,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合作精神,积极动手动脑,使参加比赛的同学都获得了较为深刻的体验。

上一条: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工程造价教研室开展教师技能测试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