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教研室专栏
 教研室专栏 
首页 >> 教研室专栏 >> 正文
 

道路与轨道交通教研室召开专题教研活动

2016年09月23日 08:30  点击:[]

   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实训实验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学习效果,道路与轨道交通教研室于2016919日组织进行了道路桥梁施工实训室的规划方案专题教研活动。

   会上,教研室教师对道桥施工实训室的区域划分,区域功能,实验实训仪器设备的摆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道桥施工实训室规划为四个区域,分别是:沥青混凝土制备和检测区;先张法台座施工区;后张法施工展示区以及公路检测设备陈列区。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提出自己意见,为专业实训室建设出谋划策,同时也通过交流拓展了思路。

上一条: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下一条: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荣获院级师德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