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参加省属企校战略合作签约大会

2014年11月13日 19:19 夏伟 点击:[]

 

     11月13日,由国资委、教育厅联合组织的省属企业与高校战略合作签约大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省国资委主任刘阳、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庭亮、省工信厅副厅长赵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省教育厅副厅长蔡钊利、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长陈平社等出席会议,省属26家企业、21所高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作为职业院校的唯一代表与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教育厅厅长李兴旺介绍了我省高校科研成果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国资委副主任王庭亮介绍了省属企业发展及科技创新情况。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在讲话中分析了我省高校的智力优势。他指出,新时期企业必须科技创新发展才能有新出路,他还对校企合作进行人才培养、实施科技创新提出了新要求。     

     随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西建工集团等省属26家企业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1所高校签署了66个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副院长王晓江代表学院与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据了解,自2011年开始,我院土木工程学院与省建十一公司展开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在实验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开发等方面通力合作。本次签约,为双方校企合作提供更广阔平台,将进一步推进土木工程学院与十一公司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上一条: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摄影测量陕西工院工作站”落成并揭牌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