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洽谈会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31日 10:02  点击:[]

1029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乒乓球馆顺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准备,提前部署,中铁一局铁路建设公司,北京城建六公司、北京京康建筑有限公司、江苏良工模板有限公司、中铁七局三公司、苹果装饰、陕西天晴测绘公司等二十家单位应邀参会,土木单位一共到场19家,招聘业专涵盖土木所有专业,就业方向涵盖施工、安全、测量、造价、实验、管理、预算、销售等。北京城建六公司,中铁七局三公司等单位展位前毕业生排起了长队,许多单位在崇文楼进行了专场面试和复试,经过双向交流,许多同学找到了意向单位。

本次洽谈会,土木单位邀请单位悉数到场,为学院就业洽谈会增色不少。根据土木学院部署,今年5月份开始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市场调研、就业回访、企业参观、用人单位专场招聘等。据统计,本次洽谈会前,土木学院共组织专场招聘40场,招聘需求1000多名,已经就业学生近600名,有效的解决了土木学院的就业问题。据了解,一些单位已经预约洽谈会后的企业专场招聘,土木学院就业工作正在稳步开展。

上一条:中天五建来院选聘2015级管理专业安全方向学生 下一条:第七周招聘信息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