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陕西西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信息

2022年04月25日 10:28  点击:[]

陕西西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信息

陕西西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陕西西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公路、市政、水利、房建、桥梁、环保、钢结构工程施工为主的民营工程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参与了多项国家公路及桥梁建设项目,累计承建工程项目6000余公里,现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等多项施工资质以及“三体系”认证资质,单项工程一次交验合格率100%。多个项目被评为优良工程,并被《宝鸡日报》誉为“宝鸡速度”。

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工程类高等院校招聘技术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熟悉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编制材料计划表;

2.向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展开技术培训;

3.测量定位、抄平放线及复核工作,并定期监督校正;

4.收集、整理工程施工中的变更签证资料;

5.编制施工措施及施工组织设计动态管理;

6.施工工程技术相关档案资料的汇集、整理。

二、任职资格:

1.2022届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品德端正、身心健康、乐观向上、吃苦耐劳,能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

3.学习成绩优良,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4.中共党员(含预备)、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录用。

5.适应长期野外工作。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

2.福利:五险一金、升值培训、过节礼品、降温费、高温补贴、取暖费、生活补助、证书津贴、年终奖金、健康体检、党员书报费、内部购房优惠等。

四、发展规划

1.职业发展:实习生—技术员—技术主管—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项目经理—分公司领导

2.公司坚持“党性、士魂、商才”三位一体的企业发展理念,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每位员工提供多样化的培养方式。

3.公司鼓励员工提升学历及职称、考取证书,激励个人全面发展。对通过职称评定或职业资格考试的,按集团规定报销相关费用且给予一定的奖励。

五、联系方式

公司办公地点: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11号西建国际

现场工作地点:宝鸡四区八县

联系人及电话:贾女士 0917-3674098/13909173765(微信同步)

联系邮箱:seakenhr@163.com

公司网站:http://www.sxxjjt.cn/

莘莘学子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您们已经完学生时代的使命,但仍需在职场上“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至此,我们竭诚邀请您加入本公司或前来实习体验,因为我们这里有您需要的学习平台,有您需要的成长空间,有您实现梦想的机会。同学们,“矢志不渝,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加入我们吧,让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上一条:陕西聚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宝鸡市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中心2022年校园招聘信息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