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年05月24日 15:11 武晴晴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教职工政治意识形态建设,5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精艺楼4001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张科海主持。

首先,张科海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相关视频,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新时代的教师指明了方向,每位教师都应深刻思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结合土木各专业特色,深入挖掘思政元素,将课程思政贯穿教学始终。

 

其次,张科海书记传达了《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和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的内容,要求各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学院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工作。

最后,教师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张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严格把守党员的红线底线,引导青年学生把自己的学业和祖国事业的需要结合起来,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上一条:党委书记惠朝阳到土木学院调研指导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