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惠朝阳到土木学院调研指导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

2022年06月01日 11:15 张喆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高水平党建统领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惠朝阳、组织部部长王超联、组织科甘蓉深入土木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双创”工作调研,土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会,会议在崇文主楼701进行。

 

首先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进行土木学院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汇报。汇报包括党总支基本情况、“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情况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主要做法,提出了:提升党建质量,严把党员三关;完善制度,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多措并举,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宣传师生树典型,“两微”开拓新模式等具体实施方法。

党委书记惠朝阳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上的努力,深入讲解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抓党员队伍建设,抓大学生培养,才能凝聚民族力量,集中力量办大事;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人民教师,要将爱国、爱党、社会正能量传递给学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付诸于学校“双高”建设,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最后组织部部长王超联指出要对党建“双创”工作进行再总结、再梳理。平时多下功夫,持续压紧压实责任,提高站位增创收。对标“样板支部”指南,紧扣重点任务,突出党建创新,培养特色品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向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