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一期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初级)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18日 18:43 郑宣宣 点击:[]

6月18日上午9点至12点,教育部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初级)在我院精艺楼4014工程造价实训室举行。

本次证书考核共有30名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参加,考核内容由理论知识、实操技能两部分组成,主要考核学生采用广联达软件计算土建工程量和钢筋工程量的方法和技能,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以及综合实践能力。土木工程学院严格按照证书考试评价组织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考场纪律要求组织实施考试,考评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1+X”证书制度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通过“1+X”证书制度的试点,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此次考评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推动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促进了工程造价专业“1”和“X”的有机衔接,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土木学院圆满完成“1+X”建筑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