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10日 15:25 张喆 点击:[]

3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文南楼A7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段峻、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甘蓉到会督导,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谦等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主持。

会上,张科海同志代表土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五个带头”方面深刻剖析,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及具体措施。随后,张科海、武强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做自我评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段峻同志对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土木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剖析深刻,自我剖析与批评到位,整改落实措施具体,开诚布公不遮不掩,充分体现了作为领导干部的担当。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教学发展;二是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三是加强与上级主管、行业沟通互联,落实落好职教改革任务。

最后,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代表总支作表态发言,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创建本科”、“双校区运行”等重点任务,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实际,持续推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凸显专业特色,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