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6月14日 11:12 徐洁 点击:[]

为切实落实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精神,6月13日下午,土木学院党总支在精益楼4001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主持。

首先,张科海书记领学了《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的通知》,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日常教学和管理中,做好自身工作。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武强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主要包括重点从管理机制、组织建设及活动管理三方面,同时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方向正确、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最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张喆宣读《文明实践行动承诺书》,与会师生积极响应,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签订了《文明实践行动承诺书》,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向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