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09:39 武晴晴 点击:[]

为了积极推进“三会一课”重要制度,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同时深入贯彻《关于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在崇文楼701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张科海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简介,他是国际知名战略科学家、中国著名的地球物理学家,曾任吉林大学新兴交叉学科学部首任部长,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然后,张科海书记从爱国情怀、领军科研、教师本色等角度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生前重要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评价他:“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听完了张科海书记的党课,大家深深被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教师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高尚情操,将自己的报国之志奉献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教育事业中。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