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思政教育 
 制度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持续推进教室净化美化及劳动实践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09:41 郭岩 点击:[]

根据学院学生处《关于加强端午节封校期间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关于学生教室净化和美化专项行动及劳动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在端午节假期持续推进教室净化美化及劳动实践活动,组织在校生于6月25日开展专项活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优美的教室环境、激发学生劳动热情,共建美好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在学工办主任马俊的带领下,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劳动小积极投身在教室净化与美化劳动实践活动中。劳动过程中,大家思路清晰,分工明确;秉承使教室更加清洁舒适,给我院师生创造更好学习环境的理念,大家细致入微,不放过任何角落。此外,团学干部在此次活动中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大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的开展教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最后,学工办主任马俊对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各个班级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劳动责任心强、教室整洁的班级进行表扬;对教室脏乱差的班级进行批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班生活委员负起责任,把劳动工作安排到位,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教室环境净化与美化劳动实践活动使同学们通过劳动,了解到美丽校园环境是来之不易且需要我们用心呵护的,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自觉维护校园环境整洁的决心,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并将文明意识贯彻到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中,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土木学院“助力扶贫,情暖乡村”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