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思政教育 
 制度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圆满完成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2020年08月31日 17:40 郭岩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土木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扎实落实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和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和学工办主任马俊对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落实工作职责,整理工作思路,提高责任意识,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对返校事宜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度;对志愿者进行工作安排和培训,明确学生返校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开展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学生在晚自习教室开展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解读了在常态化疫情管理背景下我校学生全面复学复课的相关制度要求,警醒学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学生做好封校管理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准备,保障学生在校安全稳定。

组织开展学生宿舍检查活动。党总支书记带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并检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走访检查过程中,关切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及需求,强调在防疫期间,一定要做好宿舍内务整理,维持良好宿舍环境,做好个人防护,勤开窗通风,定期消毒。

土木学院通过细致部署、层层培训、检查督导,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有序推进,多措并举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并将持续跟踪督导,时刻做好常态化疫情背景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筑牢校园防控主阵地。



 

 

上一条:土木学院学子专升本再夺佳绩 下一条:土木学院返校指南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