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思政教育 
 制度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学子专升本再夺佳绩

2020年09月02日 16:43 曹健 点击:[]

求学是每一名青少年的首要选择,在就业竞争压力越来越激烈的今天,专升本也成为了专科生越来越普遍的趋势。 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123名同学在全省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了上线103名,录取率83.8%的好成绩。

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省的专升本报考系列工作一直延期到6月才开始。面对疫情,土木学子在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帮助下,团结一致,战胜了一切困难,顺利完成了此次专升本考试。

专升本一直是土木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自2016年至今,土木学院的上线率均超过60%,今年更是突破了80%大关;一批又一批的土木学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奋斗的青春不负梦想”、“知识改变命运”的价值观;他们是无数有志于升学的后来者的榜样。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土木学院圆满完成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