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思政教育 
 制度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1月14日 11:28 白静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下午,土木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格物楼214举行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土木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到会督导

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白静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支部的各项工作情况,同时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干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检查分析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摆问题、提意见,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接下来,全体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总支书记张科海强调:一是要求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改进不足,加强支部建设,持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实现思想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支部工作要紧密结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前正值学生放假,一定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