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教研室专栏
 教研室专栏 
首页 >> 教研室专栏 >> 正文
 

我院与欧特克公司合作进行ATC认证培训

2016年10月17日 15:12  点击:[]

了使学生就业更好就业适应企业需要,培训学生制图与识图能力,我院欧特克公司ATC培训授权下,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经过半年的准备工作,CAD基础设计、专业设计班9月26日在行知楼C开始授课培训。

本次培训我院在建筑工程技术、造价、管理、桥专业学生,培训由在CAD设计培训领域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资深老师授课。基础设计主要讲授土建专业二维图形设计与绘制技巧;专业设计班主要讲授CAD强大的数字处理功能及多种快捷键的组合使用,熟练掌握土施工图的快速精确二维制图与三维建模、打印等高阶知识。

培训中心每月有新班开授课,欢迎建类专业学生跃报名,同时培训也欢迎机械类、材料、信息学院等专业就业需要从事应用CAD专业的学生来培训。

上一条: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开展“社会服务”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教研室开展电子化试卷改革教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